close

【我與谷關七雄_屋我尾】作者:陳靜慧

    屋我尾有兩條路線,一路線是從麗陽入山,一是從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標示板後方入山,此山最大的特點就是一入山一直都在下坡,所以一開始就覺得很好走,先甜後苦,走著走著不免開始擔心等下回程可是要一直爬坡回去,會很辛苦,2K處看到指示牌到北峰,姪子提議到北峰去,經決議因有午後雷陣雨,為避免遇到大雷雨後來沒去北峰,今天登山客非常的多,一路上就遇到三個認識的熟人,大家似乎不約而同到這裡爬山,還真有默契,末段的箭竹路,路雖然平坦經過此路段一定要小心不要被割傷。

    很多人都說屋我尾是老少咸宜的輕鬆路線,但如果對剛嘗試爬山來說是一個不錯的路線,才不會嚇到不敢爬山,上次和幾位健腳一起來,她們說就這樣?事乎意猶未盡,還說登山最適合的時間是走6-7小時。

    路上看到有人帶著自己的愛狗一起去爬山,適合爬山的狗是雪瑞娜嗎?因為上次看到一起爬山的狗是雪瑞娜,這次也是,小狗不斷的在妳的腳邊跑來跑去,我覺得很討厭,因為小時候被狗追過,從次就很怕狗,爬山時有狗在我腳邊轉來轉去讓我很害怕,但姊說帶狗去也沒有甚麼不好,她會在前面把蛇嚇跑,當你迷路或需要求救時狗可以幫你很大的忙,或許是吧!

arrow
arrow

    鄉野情戶外專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