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看的出來這是太魯閣著名的印地安人石像嗎.jpg  

期待已久的花東之旅差點被颱風給搞砸了,幸好天公作美,賞我個好天氣,沒有讓我狼狽的撐傘逛花東。

雖非第一次去花東旅遊,但出發前還是做些功課,調查花蓮的在地小吃美食外,還有當地的人文景點,可惜沒有太多時間,能讓我一樣一樣的品嘗到及玩到,只能期待下次囉!

這次是從中橫太魯閣段進入,早上8點出發,沿途風景美不勝收,山路彎彎曲曲,我也一路搖搖晃晃到了花蓮,這時是下午2點多囉!到花蓮的第一件事就是先來填飽肚子吧!

美味的鰻魚套餐讓人回味無窮.jpg  

我先到七星潭的柴魚博物館內,吃吃最有特色的鰹魚生魚片套餐,雖然沒有冰冰涼涼的口感,但肉質還蠻有嚼勁。

之後到博物館裡逛逛吹冷氣,看了柴魚的生產過程,也現吃師傅剛做好的柴魚片,如果有皮蛋豆腐搭配會更好,哈!真是貪嘴啊我。

好吃的鰻魚飯在日吉屋.jpg  鰹魚生魚片套餐.jpg  

接著到晚餐時間,趁天還沒黑就到非凡新聞介紹的「日吉屋」日式料理店,才下午5點多,裡面座無虛席,真是人氣旺到不行耶!當然也點了最HOT的鰻魚飯、生魚片和燒肉串等等,果然他們家的燒烤鰻魚不是蓋的,鮮甜又味美,如果台中也可以開一家該有多好。

好天氣與北回歸線.jpg    赤柯山金針花與著名的三個大石頭.jpg        

接下來的行程到了瑞穗牧場、北回歸線、光復糖廠、赤柯山及八仙洞去走走,

瑞穗牧場雖然很小沒有台東的初鹿牧場大,但我坐在那舒適的椅子上,看著晴朗無比的天氣和花東縱谷,悠閒的渡過一下午。

此次到赤柯山碰巧遇上金針花季,欣賞著金針花海,會讓人好想大叫「好美啊!」,頓時心情也輕鬆不少,好想一直待在山上陪伴著金針花搖曳,忘掉所有的不愉快。 

位在瑞穗牧場內,坐在舒適的椅子上悠閒的欣賞風景.jpg    赤柯山金針花海讓人流連忘返.jpg  

 雖依依不捨的結束了三天的花東行程,不想上班,但不上班又怎會有錢旅遊呢!

頓時也有了想努力工作的衝勁,哈!花東我們改天見喔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鄉野情戶外專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